petite.5

屁话多。别关注我,谢谢你。

十二月的碎碎念

骂人前先做两件事:

1. 照镜子。

2. 查银行卡余额。




嗯,可以安心骂了。12.07.2018





为什么我的小学鸡时期暗恋对象这么会撩???我现在回想都觉得服气太厉害了。第一人称真的好羞耻,我要开始用写同人的套路了。假装记梗。


接近零度的冬天,你的手尽管在口袋里放了许久也没能成功的暖起来。他从背后突然拥住你,暖乎乎的双手钻进你的口袋,握住你冰冷的手,你被吓的僵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耳尖迅速升温,他却突然调皮的开始挠你痒痒,然后赶紧开溜,带着恶作剧成功的得意笑容回头看你,留你一个人灵魂还未回过神来,热血已经朝头顶涌去满脸通红,嗯,暖和起来了。


小学鸡最在意的果然还是班干部竞选。去年的你因为人缘好有幸当上了班干部,今年的成绩却突然骤降,班主任是个肥胖又小心眼的语文老师(这里我真的要插一嘴现在想起来她真的不配当老师,公平公正不偏袒一个没做到还喜欢把学生叫到讲台前当众羞辱讽刺,我疯狂辱骂。),你,不出意料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叫上讲台教育。竞选那天到了,你脸皮本来就薄,看着去年的那波班干部都还是一样的优秀,你的自尊心愧疚感瞬间涌出来了,班主任叫了你的名字,你也终于说出了那句酝酿许久的“我放弃”,可惜剧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帅气,尽管你心里真实的感觉不是什么大事,无奈泪腺过于发达,你,没骨气的埋起头哭了(我这里一定要澄清没哭出声!!!不然也太惨太丑了吧我这辈子不要见人了)。女同桌给你递来了一张纸巾,你快速缓过来了开始抽噎(我为什么记得那么详细,就是因为当时眼泪一下来我自己都感觉又惊吓又莫名其妙,我还有在线感谢ccy,她的纸巾我真实的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)。班主任正巧下一个叫到了他的名字【奇葩的竞选规则:上一年班干部必须竞选发言,要竞选这一年的必须提前告诉老师。背景:他去年是个普普通通的可爱小学鸡。】,我基于暗恋他的职业操守竖耳倾听。他说:“我也放弃了。”


我屁话真多,但是好困,明日小学鸡狗血暗恋小剧场未完待续。千年老佛在线怀念小学鸡暗恋时光。12.18.2018





puppet真的很绝【跪】我无限循环了


舞蹈里的人设太他妈爱了,刘耀文的野心脸和丁程鑫的又野又诱艹我骂人了,服装也很绝,最开头左手挥出去的飘带太加分了,舞台也终于做了次人 干冰又不挡脸还营造氛围,音乐选的也终于不是什么夜店蹦迪曲了,红色和黑色的服装太衬他们了,妆发也在线。不得不说刘耀文跳舞太有感觉了,尤其是慢动作,跟电影特效一样力度控制很好,整体流畅且收放自如,眼神坚定太加分了,在非童子功还是屠家自己培养出来的纯血小狼,年龄这么小舞蹈能是这种水平,按照这样发展下去丁程鑫真的要有点危机感。丁程鑫的表情真的一绝我服气,舞蹈水平终于有点舞担的样子了。

我真的上头了爱爆这个舞台。

我好恨为什么完成度不能再高一点,后半的舞蹈设计浪费了前面那么惊艳的概念,为什么结束的那么仓促,看起来像最后一天意料之外的没学完草草瞎编一个尾,丁程鑫的合作感再强一点,刘耀文的动作速度跟上表情管理别崩,我开始想象这会是个怎样的绝美舞台啊,我恨。12.29.2018

评论